Shine

破云吞海阅读体[四]

放清明啦~放假期间尽量一天一更~

………正文

[请从以下选择:

1.惊!真真假假!三个故事三个版本!真相到底是什么?!

2.未解之谜之究竟是谁喝的茶!Shine来带你看真相!

3.是谁剃秃了我的红皇后?!

4.惊!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?!某津海支队长竟做出如此对不起钢琴之事!

5.某步姓支队的衣柜竟然是这样!究竟是我疯了,还是这个世界疯了?!]

………众人的沉默是震耳欲聋的

呵呵呵,有当营销号的潜质…

步重华看着第五条嘴角抽搐,在场好像就他一个步姓支队长吧,至于他的衣柜…不提也罢

但不知为何,他看着第4条后背发凉,有种不好的预感

红皇后?江停看这三个字微微皱眉,主要是因为这个身份和前缀实在不搭

“大家有什么想法吗?”吕局笑眯眯的看着,许局有点抽搐,笑死他们津海直接被点名了,这中间唯一看着正经点的也就12了吧,好歹给了人一种悬疑的感觉

[请步重华选择]

突然被点名的步重华:“……?”

步重华看着45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于是他果断选择了1

“1吧”

[正在播放最怂时刻]

[“秦川最怂的时候?”严峫皱着眉头摸下巴,突然想起什么,哈哈哈狂笑起来:“有啊当然有了!当年我们刚考进市局不久,有天去乡下抓在逃犯,三更半夜准备回城,警车开到一片乱坟地时突然不动了,死活都打不着火。那满坟地的鬼火幽幽哦,我一边抽烟一边骂娘,扭头突然发现副驾上秦川不见了,再定睛一看这小子正一边发抖一边缩在座位底下呢啊哈哈哈哈哈…”

“后来呢严队?”

“哦,后来我上公安内网论坛发帖求助,一位网名叫婷婷的前辈在线指点,说鬼怕正气,用见过血的警枪朝天空鸣一枪就好了。哎你说那三更半夜的也不知道是哪位警花还在值班,救哥们于水深火热之中,又善良又热心,光听名字就知道肯定是个美人,也不知道以后有没有缘见一面吃个饭聊聊诗歌聊聊远方…”

“原来秦哥怕鬼呀!”

“真的没有想到呀,秦哥居然怕鬼!”

……

江停突然感觉后背一凉,看到婷婷的时候心感不妙

严峫像是回忆起了什么哈哈大笑

秦川:“………”不是你大病,你放黑历史就放黑历史,提我干嘛


“严峫么,”秦川一推眼镜,满脸冷漠.jpg:"刚进市局那阵子出任务兴奋过度,不顾指挥中心疯狂阻拦,追着犯人蹭的就跳过了墙,结果跟犯人齐齐摔进村里人家挖的粪池,只能泡在河里洗了整整俩小时才哭丧着脸爬上来算不算?”

“后来呢秦副?”

 “哦,后来犯人当然是被抓住了啊。但因为严峫泡了俩小时冷水澡,我们只能半夜三更动身回城,突然警车在乱坟地边上熄火不动了。姓严的那小子身上的味儿简直罄竹难书,把我逼的只能一个劲儿往座位底下钻,妈的他还有闲心跟那一边在抽烟一边上网…”

“噗噗噗哈哈哈哈”这是建宁众人丧心病狂的笑声

“哈哈…”恭州津海云滇众人努力憋笑,差点憋出内伤

步重华:“……”我不认识这人

刚刚嘲笑完秦川的严峫:“……”果然人不能高兴太早

吴雩:“…”建宁的人太有意思了

江停看到摔下粪池的时候,有一种不祥的预感

果然下一秒,预感成真

“我最怂的时候?”江停愕然道,随即欲言又止,半响终于叹了口气:“大概是八九年前吧,那是我第1次负责跨省指挥抓捕在逃犯,还跟岳局打了能不能零差错顺利完成任务的赌。结果抓捕行动中不知哪来的愣头青 ,不过我在步话机里拼命咆哮阻拦,愣追着犯人跳进了墙后的化粪池…差点把犯人砸进池子里淹死…”

“后来呢江队?”

“ 哦,后来我打赌输了,岳局罚我把内网论坛上的用户名改成了婷婷,结果误导了好多男警察私信表白,真是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耻。什么,你问我对当年那愣头青有什么看法?没看法,如果可以的话我再也不想见到他了,祝他永远找不到女朋友,单身一辈子谢谢…”

“………”空气是死寂的

江停是抽搐的

严峫是尴尬的(虽然没持续过三秒)

秦川是爆笑的

步重华是没眼看的

吴雩是震惊的

魏局是表情管理失控的

真相了!

不少男警察人人自危,当初自己为什么要脑抽的跟婷婷表白呢?!穿回去抽自己一个大嘴巴子!

恭州众人:“这瓜吃自己人身上来了”

津海or云滇:“蛙趣,够离谱”

[好了好了,消化一下内容,缓解一下气氛,不如我们听歌吧!]

[正在随机歌曲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]

 

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先到这,最近考试太多,成绩不是很理想,手机最近被没收,所以更新有点不定时,期中完差不多就好了

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54)

热度(15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